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星期日
跟朋友去看童眼3D
去到tebrau
只能用一个字形容
 
早上11am出发
太阳几大一下
谁知道
一到city square转bus时
下起了倾盆大雨
淋到我们整身湿到
好死不死
bus stop又蛮远一下
头发都象疯婆去了
T.T

2pm++到tebrau
swt~~~
原来之前去过了的
jusco来
好像是半岛最大间的
很多人一下
我们快快找到戏院后
被炸倒
人多到~~~~~
童眼只剩晚上的而已
没办法
照买
排队
等 等 等

终于买好了
那时我们已经饿到~~
*没吃早餐*
快快找一间店吃

过后时间还早
我们就去走走
差不多时间就近去了~~

看戏到来
9pm++
我们去找bus stop
不会路=.=
问security~
还是不会走
只好硬着头皮问路边等车的aunty
她们跟我们说这个时间很少bus了
叫我们问taxi比较好
=.=
问了价钱
本来是RM20的
因为我们有5个人
司机讲要多收10块
变RM30
过后在车上他问我们是哪里人
跟他说
UTM students
他说可以直接载回
total RM50
甘愿~!!
不要等bus了
直接答应^^
10pm++ 安全到达宿舍~






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