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 今天
6pm++
去meet我的super direct senior+direct senior
sds是个美女~~
sabah人
跟我讲了很多东西
其中最重要的是~~
她叫我今年一定要拿4.0
不然2nd year真的没有notes拿
因为我的direct senior只拿到3.89
所以他second year要自己去买+借

她说这是为你好~
*os:可以不要吗*
可是sds又是很聪明的
资料又齐全
past year question又超多的
她虽然去年drop掉一科
[ps:还是她叫lecturer fail掉那科的,因为她觉得她可以拿A]
成绩还是在1st honor
强~

总之现在真的很压力了
我的ds酱强
才拿3.89
还叫我考好一点
介绍我其他的奖学金
我~
算了拉。。。
尽力就好了
[懒人自我安慰中。。。]


THE END ^ 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