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的超累~~
七早八早就起床了
准备去找ADUN
要拿那RM400的
到了那,才发现忘记复印 surat tawaran
糟糕~
到处去问人
(每个人讲的地方都去了,可是没有得复印!超冏)
过后终于找到了
快快复印完再去ADUN的office
谁知道~
ADUN没在
只能交给那边的clerk了
到了下午,5pm++去找saynie*超好的朋友*
拿UTM的东西
她告诉我校长不要签sijil了
没办法
明天再拿给ketua kampung verify
赫赫
跟saynie聊到6。30pm
忘记要载弟弟
[糟糕]
匆匆忙忙的赶去吉华
过后去买晚餐
7pm++ 归家
THE END^ ^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